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Day 25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远就在脚下,永往直前你永远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 Day 24

    生命需要奋斗,奋斗与不奋斗,造就的结果截然不同。生无所息,保持奋斗的姿态,让世界变得如此灿烂,让你的人生绚烂多姿。千万不能满足小溪的平缓,否则你...

  • Day 23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 Day 22

    其实真正成功的生活,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 Day 21

    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一个出发点。无论何时何地,不能放弃,只有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

  • Day 20

    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生活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 Day 19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就像我们常说的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坚强的忍耐顽强的奋斗,才会看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晴朗的天空。

  • Day 18

    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公平可言。偏转一下你的航向,逆风就会成为顺风。刻苦努力,坚持不懈,最终耀眼的太阳就会跑到你的身后。你生活的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

  • Day 17

    世界没有悲剧和喜剧之分,假如你能从悲剧中走出来,那就是喜剧,假如你沉缅于喜剧之中,那它就是悲剧。假如你只是等待,发生的事情只会是你变老了。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