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只是曾经

    只是曾经 曾经无语失望, 曾经被迫凄凉, 只是曾经过往, 一个心凉, 爱己平荡., 再无芬芳, 漫漫青春, 眼波里静静流淌, 我却荒废了时光… ...

  • 相思对故人

    相思对故人 花开花谢已三春, 万语千言对故吟。 一个想字刚出口, 滴滴珠泪落满襟。. 流水无情人有意, 轻抒残迫表余心。 提笔为君思不尽, 两鬓...

  • 童年

    童年是那山花烂漫中奔跑, 童年是那小溪里倦恋, 童年是那冰天雪地欢笑, 童年还是那与哥哥 草塘里蹦跳没完… 童年是母亲爱意里严慈, 童年还是父亲...

  • Resize,w 360,h 240
    忌念莲英

    忌念莲英 春雨濛濛, 寺门清清, 不见香客, 依旧虔诚, 友人己逝, 周年临近, 带我入寺, 教我禅定, 劝我放下, 我己心明, 一世为友, 圆...

  • Resize,w 360,h 240
    樱桃

    粒粒红润, 颗颗玲珑。 酸甜适口, 爱意汹汹。 串串珠帘, 相思情浓.。 樱桃小嘴, 欲霸不能。

  • Resize,w 360,h 240
    看破放下

    看破放下 世外桃源梦里境,一生修行皆空,临窗盘膝念经文,超然台上坐,不理红尘中。 谁愿此生情 我累,相思扣里滢滢,跳脱情字欲难平,怨歌哀曲尽,胸...

  • 朝露

    点点晨露映朝魂, 滴滴玲珑醉满春。 珠珠玉碎谁穿起? 串串帘子水晶门。

  • 适应孤独

    适应孤独 我适应了孤独, 在孤独中沉静, 在沉静中寻找自我灬 我的思绪 在无扰状态起飞, 这才是自在真我… 我适应孤独, 在孤独中, 放慢脚步,...

  • 看淡

    人生起落才圆满, 世事艰辛皆历炼, 爱恨情仇缘深浅, 轮回路里又相见。

个人介绍
我是笔名凤兮,真名王雅凤,1971年4月24日出生,个性签名是:我是一块金子,冲破尘土,洗尽铅华,沉淀提升,一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