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听牛林讲那过去的事情》(节选)作者:王静娴

    应牛林主席之约,为他即将出版的《清水河》文集写书评,心中惴惴不安。牛林先生是正阳文学的领军人物,出手的作品总是不同凡响。而且奖掖后学,桃李天下。...

  • 《工人给我“精神奖励”》作者:牛林

    在我记忆深处,有一件事永远镌刻在心中―― 上世纪90年代初期,时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的我负责协调县城工业口,经常到各工厂检查工作。 一天上...

  • 正阳县女诗人王月兰诗作刊登在《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一个中国报纸的“珠穆朗玛峰”,又一次被正阳县作家协会会员、驻马店市作家协会会员,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所登顶,而她不同于...

  • 原创小小说:《称呼》作者:牛林

    这故事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 半晌午,老伴突然感到头又疼又晕,这可把姬老汉急坏了,虽说独子在城里当局长,但一年半载也难见他一面,还不...

  • 原创小品文《特制“大裤衩子”》作者:牛林

    这事发生在吃喝风盛行的“江湖”时代。 某处长经常出入本市高档酒楼,每次都会收到一条酒楼自印的广告式大方巾,这些方巾质地柔软、画面漂亮,他每次餐...

  • 儿歌《猫抓鱼》作者:牛林

    爸爸买回红金鱼, 把它放进鱼缸里, 我家猫儿扑上去, 一头撞到缸玻璃, 猫儿疼得喵喵叫, 撒娇躺在我怀里, 猫儿猫儿你真傻, 笑破我的小肚皮。

  • 儿歌《小知了》作者:牛林

    小知了,趴树梢, 声音高,把人吵, 快下来,和我玩, 咱们一齐躲猫猫。

  • 原创 童谣《我坐飞机看升旗》作者:牛林

    爸爸带我坐飞机, 天安门前看升旗。 金水桥上军乐响, 护旗叔叔步伐齐。 五星红旗冉冉升, 我举右手行队礼。 爱我江河爱大地, 爱我祖国爱红旗。

  • 原创 儿歌 《看足球》作者:牛林

    爸爸爸爸快来看: 叔叔踢球抢的欢, 给他每人送一个, 不争不抢自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