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12.17

    特别的日子,美好的心情,满满的收获,棒棒的一天。加油!加油!加油!

  • 11.14

    状态满满的一天,收获不是太好。但没关系,洗洗睡吧!美好的一天在等待着我。加油!加油!加油!(欠账又多了T _ T)

  • 11.13

    今天早上七点多心情美美哒就出发去小学加资源,可加完之后发现了一件让人心情不好了的事情。同理心~为什么我们把你们当家人时,你们把我们当外人。我们把...

  • 11.12

    大目标量化成小目标,分阶段去实行。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 11.11

    我的节日就在天气好,心情好(除了中午困之外)的时光中流逝了!虽然结束工作的时间有些晚,但~完成了当天的任务,同时补回来几个前天差的,心情真是美美...

    0.1 52 0 1
  • 11.10

    久违的休息,彻底的躺尸。希望明天睁开眼睛,天空晴朗,心情美美哒!

  • 11.09

    一天的开始真是尤其的重要,早上如果精神状态好,一天都会顺顺顺,早上如果不在状态,一天都会很不舒服~这是我今天的真实写照。还好,大晚上终于有了点儿...

  • 11.08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暂时还没有收获,那请不要着急,证明你的收获还在成长当中(因为付出的多,所以收获自然就多)。坚持就会看到收获~

  • Resize,w 360,h 240
    11.07

    今天觉得挺对不住婷婷的,坐个车还受无妄之灾。哎~安全第一真是没说错。刚发生时我觉得自己很倒霉,明明车子轱辘打滑导致摔倒的,可又一想就是因为自己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