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摘桃应知种桃难

    摘桃应知种桃难 蜀道天路且登攀 桃花潭水深千尺 苦中作乐苦也甜

  • 山中问答-李白

    问余何意栖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闲。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个人介绍
1963年1月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1981-1985就读于现江苏师范大学外语系英美文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85年7月任教于江苏省睢宁高级中学高中部,1994年7月应聘到广东碧桂园学校,先后担任中学教师、幼儿园园长、小学部校长、PYP学段校长、中学部校长、MYP学段校长、高中部校长、DP学段校长职务,2011年起,担任广东碧桂园学校校长,2017年1月起,担任碧桂园教育集团学术总监。曾获得中国专家型校长和广东省优秀校长等荣誉称号,获得美国Pierce College和英国UCL结业证书,主编和发表著作论文多部多篇。个人的教育信仰是每一个孩子都是不同的,学校的使命就是为每一个孩子提供量身定制和最适合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