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玩影子游戏

    晚上我和爸爸玩影子游戏,我做了很多形态各异的动物,真是有趣极了。我最喜欢文影子游戏了, 一会儿变长。一会儿变短,好开心啊!

  • 2020-03-30

    今天早上起床我去看我种的玉米。我发现玉米又长高了许多。有的长出了绿绿的叶子。 有的正想长出叶子。很漂亮。我很喜欢。期待我的玉米快快长大。

  • 2020-03-22

    今天我看了我种的植物,结果还是没有发芽。爸爸说让我耐心的等待。不过我在花盆里插了几根玉树枝,长得很可爱。我期待着玉米发芽和玉树一起长大。

  • 2020-03-20

    昨天老师给我们布置种植物的作业。昨天我已经把玉米种上了。今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我就是跑到阳台上。看我种下的玉米。跟昨天重下的时候没什么区别。爸...

  • 2020-03-19

    今天老师让我们种植物。刚好赶上大巴回老家。我让爸爸带一些玉米种。再带一些土。下午爸爸回来了。我把土倒进花盆,种上种子,再浇上水。期待玉米发芽。

  • 2020-01-10

    下周二我们就要进行年中考试了。为了能取得好的考试成绩。周六,周日还有下周一,三天的时间。我要好好的复习功课

  • 2019-12-31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元旦联欢会。这也是我上小学的第一次联欢会。我很高兴。也很激动。老师告诉我们可以带点吃的。我...

  • 2019-12-29

    今天下午爷爷和奶奶带我去公园玩。我们过了桥又到小亭子里面休息了一会儿。休息完了我们又下去继续玩。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们在游乐场里面玩的很开心。天...

  • 2019-12-28

    下雪了,有些小朋友来到操场,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他们堆了一个胖胖的雪人。他们还给雪人围上了一条绿色的围巾,他们用胡萝卜当成雪人的鼻子。他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