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电视台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一个最近小有名气的青年演员从外围挤进人群,缓步走向台上。 后面袅袅跟着的是一位衣着轻纱的礼仪小姐,目光平静淡然,唯一异于...

  • 坐在风里, 心鼓荡在云端。 看见的, 是那年金黄色的秋。 而如今却是夏。

  • 我不知我是否存在, 就如同我不知你是否存在, 星辰的明灭成了岁月, 早一分,见不着,晚一分,却是你从前的光芒。

  • 我已化作地,低到尘埃里 我亦化作天,俯瞰人世间

  • 我有一个别人没有的习惯。 又是雨天, 雨水压在叶子上, 弹起时带走了尘土。 泥土里的蚯蚓被闷了出来, 扭动着掉下了绿化带。 当阳光到来, 它将成...

  • 窗外下着雨。 有时会看着看着笑, 有时会看着看着想。 依稀昨日月圆, 月光冷冽, 透过护栏静静的撒进屋内, 护栏的影子打在我的脸上, 我没睡, ...

  • Resize,w 360,h 240
    清明

    许是人间稍歇, 雨过轻轻雷声缓缓。 一丝清凉, 却氤氲出夏意。

个人介绍
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会为了理想而悲壮的死去,成熟的理想主义者会为了理想而苟且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