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崎岖嶙峋树有魂, 浓墨粗干立地生。 风霜雪雨巍不动, 虫叮尘扰花犹开。

  • 伟大与定位

    面对夜晚一个人的教室,我想回家了。我想写作了。这一刻,我有些疲累了。 不累,只是眼睛累; 有累,可以是错觉。 闭上眼睛,也许我该说,——我喜欢心...

  • 谁能欣赏

    打开教室的窗帘,这明媚怡人的春阳,那灿烂、当人面对时感到热度并在眼帘间看到彩虹的光斑,以及它下面正在延伸的白线,我俯视的铺满金色阳光的地面,——...

  • 视野

    今晚的月亮差不多在头顶,恰巧在路灯下我仰头望它,遥远、庞大的它的清辉和发黄光的灯泡同在眼眶,但亮眼的路灯却是那个混浊、卑微不堪的抢镜者。

  • 一刻

    漆暗的马路, 两边光秃的梧桐树 让我知道 这不是故乡,是异乡。 我就是过客,这就是陌生的 土地。

  • 听音乐

    听《星空》, 音乐如此高贵, 人却是、 如此卑微。 又听《never too late》, ——人生无外乎活出一种状态。

  • 乡下养的狗为什么能看家呢?因为当它被拴住了,闲时节就去留意那附近的响动和陌生的气味,对它严阵以待,自认为必要地向它吼叫——自己的不安全感是再冠冕...

  • 感受

    那种感觉就像你相信了什么,结果失去了什么,心疼又着实没有找算的目标,你以为在跟某个“人”打交道,吃了亏,其实自始至终就算把宇宙翻个底朝天都是你自...

  • 夜骑

    左边的合为一体的人和车, 呼啸而过, 而我骑着自行车那么慢。 左边的汽车们飞驰往来, 我慢得快要倒下。 一回头, 橙黄的月亮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