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8-11-19

    你说: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 可我:林深时雾起,海蓝时浪涌,梦醒时夜续。 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 2018-11-10

    “试试看,每天吃一颗糖,然后告诉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三毛 ​​​

  • 2018-10-29

    “可爱就是暂时无害的愚昧,早晚会有害的。” ​​​

  • 2018-10-28

    故意把天聊死 是因为不想和你聊下去了 故意听不懂你的暗示 是因为不想和你发展任何关系 不是蠢 只是对你没兴趣 别想太多了.

  • 2018-10-19

    你就像是海底的宝藏 所有人都把你疯抢

  • 珍珠

    “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 一见钟情太肤浅 日久生情太苍白 别人眉来眼去 我只偷看你一眼” ​​​

  • 贪图

    林语堂讲过这样一段话: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

  • 2018-10-05

    你只管柔软,只管盛开,只管赤足在缤缤纷纷的花田里远行。激烈交给我,荆棘交给我,深渊万丈和孤烟大漠,江河汹涌和一心炙灼,交给我,全都交给我。 ​​​

  • 2018-10-05

    我也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只因爱上你才渴望长命百岁。

个人介绍
忠于自我,热爱自由,热衷于变得更好,相信相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