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2020-2-28

    今天佳莹发来消息说奖金发了。 都快忘了还有勒个事,看到银行卡的进账消息还蒙了哈。这个发钱效率还真是磨人啊哈哈哈哈。

  • 2020-2-27

    今天醒的特别晚,之前一直吃低GI的食物,发现有个误区是如果GL值高了也不容易降低血糖不易消化,所以要选择GI和GL值都低的食物。

  • Resize,w 360,h 240
    2020-2-26

    一高中同学迷惑行为,贫穷让人卑微,他妈会不会打死他!!!真的笑到我了。

  • 2020-2-25

    用微波炉做的红枣糕哈哈哈哈哈还算成功

  • 2020-2-24

    emmmmmmmmmm我太喜欢这样的生活了,我想当个废物。

  • Resize,w 360,h 240
    2020-2-23

    今天爸妈去外婆家了,然后我跟弟弟就去了奶奶家蹭饭,我就吃了个橘子,我奶奶表示非常不可思议,因为我在她眼中是不可能做到管住嘴的哈哈哈哈哈,我弟弟...

  • Resize,w 360,h 240
    2020-2-22

    学海无涯苦作舟

  • 2020-2-21

    闺蜜要去面试空乘了,我给大黄说我陪姐妹一起去,开玩笑说当空乘比主持好,不用动脑子还有五险一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急,他说打死都不可能让我去当空乘,...

  • 2020-2-20

    太久没喝茶了,实在是很想,今天没忍住去超市买了点儿散茶,秀芽还挺好喝的。每天靠黑咖啡续命。 今天朋友说大家都一味得追求瘦,我知道他想说其实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