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Resize,w 360,h 240
    聊斋组诗之小翠

    狐仙小翠,因其父避雷霆之祸于王家,为报恩嫁给王家愚痴公子。小翠每日欢声笑语,给全家带来了无限欢乐,还惩治了陷害王家的佞臣,治好了公子的痴病,可...

  • Resize,w 360,h 240
    聊斋组诗之婴宁

    深山最宜藏佳嫒, 梅花落处觅春衫。 一片天真未解语, 十里桃杏隐炊烟。 痴语娇莺出新谷, 憨笑雏凤唱昆山。 嫁向人间识忧患, 不展欢声只展颜。

  • 聊斋组诗之晚霞

    红尘已是行路难, 龙宫水府别有天。 碧玉堂前遮重幕, 风荷帐底卧青莲。 绿珠含愁因国色, 嫦娥抱恨度华年。 幽冥也似人间道, 两样风霜一样寒。 ...

  • 聊斋组诗之兰若寺

    兰若寺内惊鸿影, 玄海芳魂渡无边。 藤萝冷月说迷障, 乌杨荒墓远尘烟。 侠客剑气惊霜电, 书生信义薄云天。 美人白骨成黄土, 青丝犹作绕指缠!

  • 佛陀与摩罗

    佛陀与摩罗 乔答摩放弃太子之位后,为追寻解脱之道苦行六年,几近饿死。最后放弃苦行,专心修禅。在佛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