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壬寅年元月元日感怀》

    谁的生活不是一地鸡毛,我得把生活的甜酸苦辣盐五味成有滋有味,新年,新愿,新征程。所爱皆不被负,所愿皆有成! 生活五味调百味, 人...

  • 《固安县做核酸》

    残雪残月残灯明, 冷风冷气冷手冰。 志愿早起布场地, 大白已候小区亭。 齐心共抗新冠疫, 携手护得固安城。 待到春花烂漫时, 可赏彩蝶戏花丛。 ...

  • 《采桑子     2021年12.31落日》

    停车忽觉天尚早,落日云霞,晚风云霞,小路尽烟火人家。 年未暮色残月起,轻负韶华,喃喃自话,镜中何时添白发!

    0.2 90 0 1
  • 《采桑子    二二年上班第一天》

    辞旧岁喜迎新年,旭日朝霞,上班辞家,到校别忘要打卡。[呲牙] 瘦柳枯桃待春归,荒草残花,烹水调茶,只待上课作业查![捂脸]

  • 《冬日残叶》

    残叶飘泊天涯去, 冬风有意送还家。 新雪轻覆掩零落, 来年成泥育新芽。

  • 巜午后上课前闻曲观景》

    初冬犹存温柔日 柳叶依傍伶仃枝。 耳畔忽听曼妙曲, 仰笑碧空人笑痴!

  • 巜赠卢姨》

    大姨何须谈汗颜, 术业本就有攻专。 姜公八十展雄才, 不韦迁蜀有吕览。 万里之行始足下, 水滴千日石可穿。 莫言今生不得志, 功到自会达君愿!

  • 《初冬雪后》

    雪化成水自成河 冬柳拂风愈袅娜。 若非窗外映残雪, 谁知西风离楼阁。 ,大雷过后太阳一出雪化成小河,窗前柳叶尚绿柳枝袅袅娜娜,若不是还能望到没化...

  • 《陪娃夜读》

    初冬寒夜觉清寒, 残灯孤影人不眠。 不惜老躯伏桌案, 静待花开六月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