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有些女人根本不适合跟男人结婚,只适合自己跟自己或者跟女人结婚。

  • 你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一句话:“和好容易,如初太难。”虽然这段恋爱已经到此为止,可你的人生之旅还长着呢。不如从中汲取一些经验教训,提升自己的情商,渐渐走向成熟,岂不美哉?反正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意义的。”就比如说我看了你这篇文章后,我的收获如下:1.慎重考虑自己的恋爱对象,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爱都珍贵而有限,应该倍加珍惜,妥善使用。2. 真正懂得爱的人,必然懂得自我约束,并会以此促进双方心智的成熟。3.在与人交往中(包括自己),实现“非暴力沟通”4.每个人最重要的东西应该是爱自己。:blush:最后,希望作者能够客观地看待此次的恋爱,深刻反省自己,从中获益,变得更加成熟,不过不要一味地苛责自己哟!毕竟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就是我们自己呀!:smile:

  • 你tm不仅渣,还傻逼

  • 刚开始还是有处女情结的,后来和不是处女的女孩子发生了关系,就释然了

  • 这世界这么多泛泛之众哪来那么多深情余我。浅浅喜欢我的人,我不会深深地爱她,我深深爱着的人,交之若水。

  • 有一次看完电影然后做梦梦到地球爆炸了,是不是真的呀!我去…希望不是我银行钱还没取出来呢

  • 能代表三观的很多,作者只谈了礼物,口红,和你给ta的礼物ta却不说谁送的,可是你爱对方吗?在这里我看到的爱是比较,谁付出的多,谁没有付出,爱是确实需要物质的基础,但是迪奥比100的口红更让作者觉得是爱,那我也就能理解了,在别人都有礼物的情人节,因为没有礼物哭的稀里哗啦,我还是表示对小姑娘的理解,我不想说什么独立的女人最有魅力的鸡汤,你渴望依靠男友,但方式却是独自哭泣埋冤的1.2.3剧本,让人有些莞尔,亦能透露作者的心境。

    几年前高中聚会,本人苦恼何为爱,问之。

    师答曰:遇事先问自己,还爱不爱对方,对错是否比爱更重要?家是个用爱说话的地方。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 都不够时间睡自己,哪有时间睡别人。

  • 淡定,我处女座精神洁癖,自己也是单身老处男,会有那么一个女孩子等你的

  • 一个精美无瑕的茶壶想找一个无残缺的茶杯,很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