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菩萨蛮、葬花

    花开散尽一春寒,荷锄葬花湿衣袢。掩面泪涟涟,芳菲能几年? 一年春又到,万紫千红闹。不见去年人,赏花需正好。

  • 点绛唇、陈情

    一次无为,落得孤寂十六载。遍寻疆塞,梦里佳人怪。 一曲相思,弹尽诸般爱。云深处,一人等待,只恐魂不在。

  • 减字木兰花、舞女

    今宵一梦,须尽欢时应不枉。舞榭歌台,笑靥欢歌举酒觞。 一朝衰败,夜夜啼哭惜过往。错付青春,空盼白马迎入门。

  • 卜算子、当初

    雾霭绕霓虹,瑞雪纷纷落。不是当年浪荡人,回首前尘错。 不见旧时君,寂寞伴身侧。梦里音容恍若昨,可有重来过。

  • 你是我无悔的等待

    诉相思,人不在,春去春又来。问余生,可相见,芳华有几载。琴声悲,人无奈,云深云浅独徘徊。天涯路远,一人终等待。不是所有结局都能改,不是所有悔...

  • 满江红丶忘羡

    踏遍山川,觅知己,等一人回,情糜糜。盼君安好,回归故里。往事前尘皆远去,陈情难再留声迹。静室中,公子待归期,芳心许。 闻笛声,重相聚,前世爱,今...

  • 忆王孙丶尘岚

    霜华拂雪觅星尘,碧落黄泉为知音。杜鹃哀鸣夜夜闻,又逢春,苦海无边等一人!

  • 相见欢丶忘羡

    相思难付春秋,几回眸。一曲弦音弹尽,几多愁。问天下,能知否?泪悠悠!只怕今生缘尽到白头。

  • 长相思(忘羡篇)

    望君归,盼君归,归时无期难再回。问灵处处追。 思纷飞,泪纷飞,叹恨当年无所为,弦起声亦悲!

个人介绍
我选用我的善良,温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