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金针菇焖牛肉

    牛肉竖切,加盐、生抽、生粉腌15分钟左右。 金针菇洗净,蒜切片。 热锅加油,爆蒜片,放入金针菇翻炒,加碘盐,炒一下。金针菇上面铺上牛肉片,放入少...

  • 焖魔芋

    魔芋切片,焯水,沥干水分。 热锅加油,放入豆瓣酱,炒香,然后放入魔芋,加水焖一会,加葱花,翻炒均匀,出锅。

  • 《乌托邦》电影观后感

    今天刷了《乌托邦》。一个18岁女孩的心理历程和人生态度的转变过程展示。人要掌握好自己的命运,幸福来自于辛勤劳动和努力奋斗。

  • 《那山那人那狗》电影观后感

    这是在一个学习APP上发现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山区邮递员的故事。老邮递员即将退休,儿子接替他的班,老邮递员陪伴儿子第一次送信,在送一趟信就要三天两...

  • 看医生

    2021年12月29日 今天医生说,要出点汗才好。 运动出点汗,帮助血气运行,疏通情志。 好好运动,好好吃饭,心情舒畅,快乐起来。

  • Resize,w 360,h 240
    《在云端》电影观后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定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背包,每个人取舍的不一样。坚持自己的内心追求。

  • 鸡毛飞上天

    这两天在观看《鸡毛飞上天》。我很喜欢里面的创业精神和生活韧性。陈江河,出生被父母遗弃在雪地里,被换糖帮的陈金水收养。 陈金水是陈家村的公社队长。...

  • Resize,w 360,h 240
    电视剧《山海情》观后感

    在连叔的推荐下,这两周刷完了《山海情》。这里讲述了一个西部扶贫的故事。一个关于福建和宁夏合作成立闽宁镇的故事。一个关于5个年轻人(马得福、马得宝...

  • 贴膏药

    周五,预约了平乐骨伤科医院的医生看左膝盖。膝盖最近总是疼。周六下午一个人开车到的医院。医生把我左腿膝盖查看了,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劳损。我说右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