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校园春色

    学校依山傍水。前面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一旁是公路。一旁哺育着大遍的田野。学校依着山,眺望着田野。而山的这葱葱郁郁的山,不时有鸣虫鸟叫。来得烂漫...

  • 疗伤

    想抛下所有的一切,只为逃离这一切。不管我遇到谁,停歇过哪个港湾,不管我有多孤单寂寞,我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温暖。好想大哭一场,忘掉所有的一切。然后找...

  • 我想

    我想,今晚沉沉睡去。一夜无梦。 我想,夜里枕着自己的名字入眠。 我想,明日醒来,已经恍如隔世,我不再心碎成渣渣。

  • 流泪的花园

    我需要一个流泪的花园。灌溉这颗枯萎的诺言。还是心伤,止不住的心伤。那晚,决定的那晚,我知道该离开了。

  • 养花

    那一年,我很喜欢养花。 特别喜欢养玫瑰花,而玫瑰花却又是最难养的。

  • 不要问为什么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豆瓣电影(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

  • 点绛唇

    王维国的悼念诗 屏却相思,近来知道都无益, 不成抛掷,梦里终相觅 醒来楼台,与梦俱明灭 西窗白,纷纷凉月,一院丁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