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方向

    找到方向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 沉下来

    沉下来吧,守护好嘴巴,别说废话。放下你的傲娇,现在的你也没什么好傲娇的。牛人很多,而且牛人都是谦虚的。 记住这个,不然又会是一个死胡同。

  • 发现

    这么快热度就消失了,果然,伤害一颗真心,真的只需要一把利剑就够了。

  • 歌声伴着岁月

    每走过一段时光,就会留下一段歌声。 以后这段歌声再度响起的时候,会议便会瞬间填满脑海。 不知道还要让多少歌声都变成会议。或悲或喜,让人伤心流泪,...

  • 终于

    终于学会不认真。 太执着有时候是个错误,只会给自己带来痛苦。

  • 真正喜欢的乐趣

    真正喜欢的事情,百做不厌。 拍照,修图。听音乐,唱歌。真的是做起来,就不知道疲倦了。连原来昏沉沉的脑袋,瞬间也醒了。 以后若真有时间,重新拾起画...

  • 阳光

    阳光 终于见到了生命中的阳光,太美了。 那么美好,深深的觉得自己配不上。 只能远观。 谢谢命运让我遇见过你。 你的语录: “大象嚼树咯吱响” “...

  • 原来

    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有苦笑。

  • 小小的豁然开朗

    突然间发现,原来“太美好,不敢去触碰”是怕破坏了这种美好。那么现在,发现自己也算是做对了,没有错。 就这样吧。 哪怕毁坏了在对方心目中的形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