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纽约州
  • 我在这里等着你

    1 这是一片我从来没来过的小镇,路灯漆黑,道路错综复杂,我拉着罗娜的手,气喘吁吁,慌不择路地跑。 一只大鸟在我们身后紧追,当它翅膀张开的时候,甚...

    3375.8 18780 176 1028 10
  • Resize,w 360,h 240
    写神转折时遇到了神转折

    【九洲芳文】 前段时间看到简书有个征文活动——《那些神转折的故事》。 没错,就是它。一下子就觉得挺有意思。 因为就小说和故事而言,转折可谓基本功...

    181.7 4736 54 253
  • 【九洲芳文.牛气冲天033】我和九洲芳文有个约会(武侠小说)

    来到这个边陲小镇已经几天了,如果不是为了自由,真的不想来这鸟都不拉屎的地方。 可是没想到这里的人居然这么多,比我想象中的多多了。在塞外饱含灰尘的...

    197.4 4710 44 261 4
  • 小琴是个善良的姑娘,我要保护她

    【九洲芳文.故事汇】 1 小琴在前面慢慢地走,我在后面远远地跟着她。 小琴是个善良的姑娘。 我要保护她。 这是一条乡村的小道,沿路的灯残缺不全。...

    402.0 6591 83 371 2
  • 今天

    疲惫泄露了。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睡一觉。 一觉睡三天。 怎一个累字了得!

    4.1 238 2 18
  • Resize,w 360,h 240
    做饭也是休息

    但凡在家的时候,只要时间许可,我喜欢做一点吃的东西。 味道好不好是其次,主要是享受做饭的过程。 看到家人把菜的吃完,于我,是非常愉悦的事。 今天...

    14.7 484 1 34
  • Resize,w 360,h 240
    简书五周年了

    很久没有看简信了。 突然感觉应该是五周年了。 简信堆里翻了一翻。 果然是五周年再加一个月了。 时间真快啊!

    4.4 458 10 22
  • 一个人

    一个人的夜晚我是不怕的。 我怕一个人的白天。 因为白天人多。

    4.4 197 3 15
  • Resize,w 360,h 240
    享受

    喜欢绿色 喜欢满目的青翠 行走其间 心旷神怡的感觉

    19.8 515 1 39
个人介绍
简书曾经小说伯乐、征文赛评委,一个普通的文学爱好者。


版权声明:简书内一切文章原创作者为三三不惑,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原文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