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蜀行》

    沱江水泮花香溢,铂金时代鸟声啼。 短暂人生日如梭,长快时光勤补拙。

  • 《醉玲珑》

    天上人间离境天, 迷人繁花万里笼。 一舞芳华晶蝶千, ...

  • Resize,w 360,h 240
    《矢车菊》

    很久以前,他种了一株矢车菊,很小,却充满了希望,每一天他都精心照料,浇水、施肥,从来不会忘记,即使有重要的事,他也要抽出时间来重复这个工作...

  • 《销魂雨》

    滴雨天,恨匆匆。艳花湿香倍儿浓,细步其中味不消。 期风会,假无期。与尔同销百日愁,共度孤...

  • 《行进》

    人生就如同一列火车,在行进的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很多人,他们可能在中途上或者下,谁也说不清楚,你只是静静地看着这一切。你的行李箱放在你的头顶,你...

  • 《曲情》

    心细如发丝,涵语似水柔。 语出牵诸心,意远无所及。 若是有伯乐,定能名远扬。 无奈诛仙曲,只有白搭人。

  • Resize,w 360,h 240
    《思》

    亭中立,听水流,一樽清酒两相愁,微叹伴泪随风逐。 奈何?圆饼盘中叠,寒月天上梭。举杯无人应,抬头思远方。牛郎目,...

  • Resize,w 360,h 240
    《醉柳》

    细雨轻浸风摆柳,微波荡漾飞雪飘。 闲来眠追昔日忆,南城依在旧人消。

个人介绍
不作时间的屠夫,作时间的朋友,与之携手同行,做咱味道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