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距离产生美

    窗外有云,天不在幽兰,心就像梦了一层薄薄的不知所措~ 我像是迷失了自我,我在纠结于,我付出了多少,我应该得到回报多少~但是我忘了,我自己是否努力...

  • 2018-01-30

    发现一种指尖的快感,就是一种思想和眼前文字的阐述,一致的阐述。

  • 悲伤,2017.12.25

    没有人会比我更清楚车祸带来的伤害有多可怕,以至于之后要耗费几倍的时间来走出阴影,甚至恐惧。 今天又听闻车祸二字,我曾经单纯的以为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 闲叙一

    在网易云课堂上看了一个关于作家说出版的一个小视频, 为什么要看这个呢,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因为梦想如果我有可以出一本书,就好了,先了解一下这个过程...

  • Resize,w 360,h 240
个人介绍
喜欢创造自己构思的一切。
热爱生活,喜欢读书,喜欢旅行,喜欢咖啡和奶茶,同时也具备大天蝎一切的掌控欲,Hold住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