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09-10

    一个人能够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我的气场,这很重要。

  • 2018-04-01

    孔子说:"在温习旧知识后,能有新体会,新发现,凭借这一点就可以当老师了。"

  • 2017-12-13

    当你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的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干吧,别...

  • 冬至吃饺子

    今天冬至了.大家记得吃饺子.冬至吃饺子有讲究的哦[呲牙] 白菜馅:百财之意;[色] 香菇馅:鼓财之意;[得意] 芹菜馅:勤财之意;[调皮] 韭菜...

  • 2017-11-18

    考核,找到优点发扬光大,找到缺点迅速补上

  • 细节

    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 见路上晾晒的玉米有感

    不去耕耘 ,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

  • 中秋日,找‘魂’

    魂 [hún] 崇高的精神、神志、意念 成为人 修身 正言 立事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上行下效,絜矩之道。最后这词百度查了半天才明白

  • 2017-09-23

    笔记抄到了境界,找了一段有境界的分享给大家和自己。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独领风骚的人,必定是专心致志于一事的人。伟大的人从不把精力浪费在自我不擅长的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