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纽约州
  •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还会进入这个变化莫测的局中吗?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无论我入不入局,我都已经身在局中了。 人生如棋,身在棋局中,我们不是他人...

  • 贪心

    明明已经得到很多了,可我还是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虽然有时候,我也很容易满足。但是,人不是都要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吗?面对惨淡的人生,谁能没有更高的追...

    4.2 175 1 14
  • 可惜

    可惜我没有把握机会,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可惜我遇到了令我心动的人又错过了那个让我心动的人。 可惜我没有那么高的觉悟,我总是与美好的事物擦肩而...

    1.9 182 3 9 1
  • 寒梅

    雪中梅花艳,寒梅傲骨香。 迷醉春风里,潇洒去远方。

  • Resize,w 360,h 240
    她对男生说已有男朋友了,男生就不再追她,如果你是这个女生,你怎么看待这个男生?

    这个男生有点傻,追求女生没方法。 遇到挫折就放弃,内心容易受惊吓。 她对男生说已有男朋友了,男生就不再追她,如果我是这个女生,我会觉得这个男生真...

  • Resize,w 360,h 240
    日落

    天色昏暗冷风多,心湖泛起无尽波。 漫漫长夜寂寞里,独自承受这折磨。

    3.3 218 1 10
  • 我的选择,是发自内心的

    我的选择,是发自内心的。心里怎么想,就会怎么选择。我无法抗拒自己内心的情感,我只能默默遵从内心的声音。 人生中,我们面临着无数个选择。只有不做违...

  • Resize,w 360,h 240
    花香

    淡淡花香撩人心,绵绵情愫胸怀存。 但愿有天圆我梦,高山流水遇知音。

  • 有一颗纯真的心

    素雅清新一身香,内心单纯也善良。 青春岁月最美好,爱情甜蜜醉心房。 有一颗纯真的心,对爱情怀着美好的想象,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没有见过人世间...

个人介绍
一生之中,随遇而安,风雨飘摇,浪海沉浮,随波逐流,放任自己,个性飞扬,内心真诚,一往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