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今天去听了黄梅戏

    很多的梦想在白天暗夜里实现者怅惘着。 2017的上半年结束了… 我在出差,体验着安庆的大街小巷。 下半年,继续扬帆起航,继续加油。

  • 今日夏至?

    今天实际上是昨天,今天过了12点, 昨天去拍了身份证的照片…… 硕大一张脸……还有双下巴…… 宝宝不开心…… 要减肥!

  • 我的老公

    别人的屁都是悄无声息,臭气冲天的 我老公的屁是混天动地,像是春雷滚滚。 相应了一句响屁不臭,臭屁不响。 我恰好属于后者。 我老公今天看完世界杯就...

  • 没有什么,只是想make一下

    结婚后的第二次吵架……不开心 想去求和,人家王者荣耀正在兴头上,掐死。

  • 忙到忘记自我

    昨天订婚,嗯……今天出差。 忙到忘记自我~~~ 感觉距离婚期越来越近,也没有啥感觉,只希望颈椎早点好。

  •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订婚了

    时光流逝,真的如小时候写的,日月如梭,嗯……下个周末就要定亲了……最近在疯狂的准备定亲的东西……每天逛街逛街逛街……买衣服,鞋子,金器,等等等等...

  • 额……还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

    下个月的今天要结婚啦~ 嗯……是要结婚了吗? 所以张先生觉得我是私有财产了 然后,最近越发的体贴温柔。 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无限延长~

  • 祈求一切都好

    家里天翻地覆,妈妈好像一下子憔悴了很多,也老了很多,哥哥也是憔悴很多,家里乱七八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们开心,明天要带妈妈去医院看看,好好挣钱...

  • 谁是谁的救赎

    做家教的第一天。 家里一团糟,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