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建设性

    1. “建设性”的反义词不是“破坏性”,而是“情绪化”。 2. 建设性思考与表达的起点,是不关心动机,只关注目标。 3. 建设性就是假设是我要去...

  • 学习的本质

    学习,是要把新接收的信息和原有的知识结构进行一次对接。

  • 为什么经验越来越不值钱了

    1、在创业界,现在越来越多地听到一种观点,说有些岗位,与其招聘行业里有经验的人,不如去亲手培养一个有脑子、有干劲的大学生。 2、原因很简单,有经...

  • 人为什么丢垃圾

    1、一个问题:人们会把垃圾丢在地上的原因是什么? 三个选项,A.人们的素质太低;B.地球的万有引力大;C.垃圾箱的魅力不够。 2、我们的直觉是啥...

  • 人生模式

    人生有两种模式: 享受过程,随时能找到趣味,这是一种; 盯死目标,找到方法,然后付之行动,这也是一种。 有能力分清楚手段和目的的区别,在趣味感和...

  • 为人父母

    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给予的陪伴和爱,才是第一位的,这和你赚的钱,买的房子,或者你在外边吃的苦受的罪,挨的冷眼穿的小鞋,都没有半毛钱关系!

  • 吾爱有三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 曲终人散

    人这一辈子,最害怕突然某一天听懂了一首歌,因为那一刻往往已经物是人非、曲终人散。 从前车马很远,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

  • 爱的标准

    愿意为一个人冒险,且执行了冒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