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悼小乔诗

    乔家出国色, 英雄有娇妻。 江东多佳话, 中原传美谈。 赤壁东风后, 铜雀两相隔。 洞庭终得幸, 埋香兹有托。

  • 行径交大松林

    流光照松林, 雪落惊飞鸟。 行人自来去, 相见无言语。 白雪覆红叶, 素心映红颜。 佳人入我怀, 细数已隔年。

  • 拟游巫山

    巫山有神女, 出没无踪迹。 为报痴情郎, 依依铺枕席。 可怜高唐赋, 风流无可考。 今人空惆怅, 时时望平湖。

  • 三行情书

    六十年秦时明月, 六十年汉唐风流。 回望,创业维艰。 ——纪念兰州交通大学六十华诞

  • 思乡曲

    踏平山河征战久, 何日衣锦归故乡? 败尽岁月败尽敌, 自封诸侯自封王。

  •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常常,会做许多五彩斑斓的梦。常常,我问自己未来会是什么模样?然后听见自己回答:“我将来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能够成就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

  • 《金城之恋》八

    第八章多情自古伤离别 大家对这次青海之旅很满意,名成也通过这次旅行好好使自己静了一会,他想着这次回来一定要和静宜好好谈谈,至少彼此不会再有遗憾,...

  • 连载小说《金城之恋》五

    第五章 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也住着一个现在喜欢的人。我们都在听别人的故事,别人也都在听着我们的故事。 萌萌来找名成,这次她不是向...

  • 《金城之恋》三

    第三章 自从上次静宜请饭成功以后,她几乎天天傍晚来找名成。每次来都会提前打电话,然后在男生寝室旁那棵大柳树下等待。他们经常去学校里的那个地下室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