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哈哈

    饿耶耶耶耶耶耶好

  • 哈哈大笑?

    我们的生活

  • 有一天

    有一天,我会走得很快; 你看太阳都已经过了山头, 我也将再不能看到你的脸。

  • 某天

    某天, 我想我会微笑, 在那安静的街角, 看着过去的喧闹。 不懂咖啡, 只爱特调。 多年后, 你还能遇见你的纯真年代, 我在我的酒吧听巴萨诺瓦歌谣。

  • 友谊与爱情

    一个男人、一段废弃的旧铁路、一只懒猫猫 说实话,我是个蛮怕猫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到这只懒猫猫的时候,却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请问...

  • 温存(诗一首)

    你看,这是一道落地窗; 你看,这里有一座镶嵌在大理石里的门; 你听,他们总在窃窃私语; 你从不失去给予的温存,却给了我最无邪的天真; 请容许我在...

  • 2 一个有关奇云的梦

    2 一个有关奇云的梦 无所谓的日子,无所谓快乐和悲伤,无所谓是白天还是黑夜,想知道晴天和雨天的自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只是不想一直这样百无聊赖地过...

个人介绍
有点天真,有点无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