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018-01-15

    如果我是一只鹰,应该展翅翱翔! 如果我是一匹马,应该奔腾驰骋! 如果我是一面帆,应该杨帆启航! 那是如果, 如果我还爱你,应该不遗余力,那么我在...

  • 登山忆少年

    登云梯欲上天顶, 青苔漫阶, 参天松柏, 垂于崖边, 试与天公比肩。 万里蓝天白云, 欲伸手握雪。 望天大地阔, 胸中浊气, 涤荡于山灵秀水之间...

  • 随笔

    滚滚红尘烟淡薄,青青江面柳浮飘。 世人千面千种态,唯有心静醒百年。

  • 随记

    得之,喜乐。 失之,勿念。 得失,失得。 即得!

  • 随笔 - 草稿

    小时候,会觉得踏出家之外就觉得是远方。长大后,上至三万英尺高空,远至越洋跨国,也只是以小时丈量的距离。但是,不管多远,离你们越近,越能感受地心引...

  • 情逝

    又经历了失败的感情,提出不合适的人是我, 但伤痛的人也是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 可能一开始,太喜欢。 我不自觉的迈了一大步,从陌生...

  • 君倾城

    秋风瑟瑟落入窗, 薄衾遮体凉透霜。 夜梦君子乘风来, 伸手疑是公子王。

  • 家慈再来电,寻子未来夫。 奈何夫未觅,万事皆空空。

  • 记桂美人

    桂枝葱葱,其花簌簌。 挂于枝头,随风颤颤。 伊人枝下,嗅其芳华。 动静适好,美如画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