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暑期小中班小朋友

    7月12日到8月12日 周一 周三 周五 到班8:30 9:00--9:40 唐诗或歌谣诵读 10:00 水果点心 10:20--11:00 绘...

  • 关于接送的问题

    睡前 妈妈,明天谁送我去上学呢? 爸爸没空啊,谁送? 那妈妈送吧,妈妈你有没有空? 妈妈要上早班也没办法,怎么办? 那爷爷送吧! 是妈妈送开心还...

  • 睡前的烦恼

    妈妈,今天起来要上学吗? 哦,宝贝应该说是明天,今天你已经上完学回来了。 那明天起来要上学吗? 要的,林鸿博在学校等你。 好吧……

  • 老宅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父母送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但记忆中有这深刻的老宅。老宅里住着许多人,有八九户吧,每户都两三个孩子,但是有的人她很陌生,...

  • Resize,w 360,h 240
    关于秘密

    妈妈,我有一个秘密? 哦?那能偷偷跟我分享吗? 不行,告诉你了它会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