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爬山

    山上天将近,人间路渐远。 微雨伴蛙鸣,与友游其间。 深夜登泰山,虔诚步步行。 愿我之心愿,传达至天宫。

  • Resize,w 360,h 240
    村落

    门随荒径深,客舍苔生出。 石磨岁久远,年年笑迎客。

  • Resize,w 360,h 240
    夜思

    夜深有风雨未至,月影透窗随云现。 春尽夏至谁共醉,醉意不知何处归。 人非风月常依旧,烟雨入梦意沉吟。 今夕何夕风淅淅,沧海桑田夜恹恹。

  • 写给二十五岁生日

    我立身在悬崖,没有一双翅膀载我飞过天堑,回头看来时的路已满是荆棘。我该一跃而下,拼一丝天意;还是竭尽所能搭建一座虹桥,到达彼岸... 三月六号,...

  • Resize,w 360,h 240
    暮春

    歌尽桃花春已暮,和风细雨还未至。 红日高悬衣渐瘦,韶光不见终不归。 式微式微,闲花落地听无声。 式微式微,细雨湿衣不曾见。 式微式微,呢喃燕子语...

  • 夜语

    轻风弹夜弦,不语亦潇潇。 小楼带雨容,窗外月朦朦。 满院梧桐香,含情梦迢迢。 今夕何夕兮,终究意难平。

  • 春雨

    绿树醉春色,细雨轻叩地。 浸润添新气,芳华处处同。

  • 杂记

    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不是无话可说,是有太多的心酸与无奈,不知从何说起。时光轻轻滑过脸庞,我们成熟了。生命越行越远,青春已不在… 这是一首简单地...

个人介绍
脚下踩着梦想前行,心灵飘在天上俯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