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顺河即将全面解封有寄

    崔少华沁绿随程香入眼,春风得意旧歌生。顺河毒疫消亡日,小酒呼亲醉月明。

  • 二0二四厦门行散记

    崔少华世界因我泊心,同行因为有你!一路走出来,总有些什么让人值得留恋,值得回忆!动车3287风驱电挚向南,时速238千米,想起悠然东风马蹄疾,一...

  • 厦门行之四

    崔少华行舟破浪接成功,鹭岛波光天际朦。厦门金门门相望,涛声依旧啸长风。

  • 四月二十一厦门行之三

    崔少华咫尺天涯一盹间,临窗绿海绽新颜。红尘抛却枷和锁,直折鲜花莫等闲。

  • 厦门行之二

    崔少华车行准点数专心,建筑楼台叹昨今。千里顺风深厦站,乡音小憩问谁寻?

  • 下门行之一

    崔少华车行绿海赏飞歌,脚踏轻盈不为何。了却厦门山水愿,普陀佛下勿言多。

  • 王富村我能留下点什么呢?

    崔少华我们总能够在时空的上方看见碧波荡漾云朵洁白又总能在脚下捡拾到残缺的忧伤 四月总是个好天气王富村应该有个很美丽的传说不然不应该叫王富村循着三...

    0.2 37 0 1
  • 鹧鸪天  王富村山寺遗址留忆

    崔少华大别山中绿意酣。风和日暖漾珠帘。崎呕蜿转心中景,笑语莺歌汗渍添。三圣寺,山圣庵。断红残迹碎唏喃。无言冷却当年愿,扶石凝望何处蓝?

  • 心底无私天地宽

    崔少华四月十八日,春风送爽,艳阳高照,人间四月天,乘马采风站。麻城市诗词学会一行人,应乘马岗镇王富村胡伟书记的邀约,在诗词学会周光辉会长的带队下...

    1.1 32 0 1
个人介绍
星星之火崔少华,湖北麻城顺河人,四肢发达一草根,七二年睁开眼睛,奔五路上,喜欢文字诗歌易经中草药。治国平天下不敢,用心用情过日子力求简单,让忠孝传家,在看得见的天空让生活更美好,快乐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