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19-06-24

    我们语文老师让我做了一张试。数学考了试。数学老师还给我们讲了星期天的试卷。

  • 2019-06-19

    今天我们语文考了试。还复习了第五单元。数学学的是我们还做了口算题卡。我们还上了围棋课。

  • 2019-06-10

    今天我们语文复习了第三单元。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期天的试卷。数学老师给我们讲了星期天的试卷。我们还做了一张数学试卷。 我们还上了礼仪课,还上了美术课。

  • 2019-06-03

    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星期天的试卷,还复习了第七单元,还听写了第七单元的生字。数学老师让我们做了整理与复习。还上了美术课。

  • 2019-06-03

    今天。

  • 2019-05-27

    今天语文学的是《小壁虎借尾巴》。还学七个生字。数学老师给我们讲了这几天的试卷。数学老师让我们做48页的49页的口算部分超到练习本上我们还上了美术课。

  • 2019-05-22

    我们学的是咕咚。还学了七个生字,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星期天的试卷。数学学的是。100以内的加减和减法。还学了围棋课。我们还我们还上了体育课。

  • 2019-05-20

    今天语文学的是棉花姑娘。 还学了七个生字全给我们讲了星期天的试卷儿数学 老师给我们讲了星期天的试卷。我们讲了问候语,还上了美术课,公交车上。

  • 2019-05-17

    今天语文学的是《小猴子下山》。还学了七个生字,我们还考了试,语文老师给我们讲了一天的试卷,数学学的是。方体和长方体。我们还做了手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