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关于未来

    将来我一定背上行囊,行走多个地方,用脚步为心灵丈量

  • 2016/03/10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 2016/03/09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饱含深情地写过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可惜的是,后来我却再也想不起当时写的东西和心情了

  • 2016/03/02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仓山如海,残阳如血

  • 随感

    困到不行,心情焦躁的快疯了,还不能去睡觉,自己挖的坑,怎么都得把它填了,泪流满面地对自己大吼一声:“干得漂亮!”

  • 2016/03/01

    2016年康熙来了,这个陪伴我们度过了十二个年头的节目停播了,曲终人散,不会再有这样的一个节目再带给我欢笑了。

  • 2016/02/29

    那么多年了,还是喜欢听范玮琪的歌,从最初的梦想到那些花儿再到是非题……每首歌都曾经被单曲循环了无数次。 最初的梦想是我曾经一听到就会热血沸腾的歌...

  • 2016/02/ 28

    年少轻狂,以为不争就是没自尊的孬种。我不满足是我的事,我不是你,我也没跟你比较!比你强也没什么好满足的!

  • 2016/02/26

    歇斯底里唱出的歌表达了一种感情也记录了一段心路历程,歌声想起总能想起曾经经历过的那些事来。 我们总是习惯对最亲近的人漠不关心,直到距离真正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