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善意

    学到的要教人,赚到的要给人!

  • 宣化上人

    我从虚空来,还要回到虚空去。 真认自己错,莫论他人非,他非即我非,同体名大悲。 一切即考验,看而怎么办,观面若不识,须再从头炼。

  • 平凡的一生

    人生啊,穷不怪父,孝不比兄,苦不责妻,气不凶子,一生向阳,哪怕一世尝尽百苦,只为换取一丝甘甜,也算值得了,匆匆一世,只为活的堂堂正正。人生的三种...

  • 心无杂念,一心做事。

    男人的最高境界远离少妇、一心搞钱;工作的最高境界领导不是朋友,同事不是兄弟;同事的最高境界上班是工作伙伴,下班就是陌生人;做人靠谱的最高境界事不...

    0.5 50 0 5
  • 不要仁慈

    不管你在这个社会上承受了多少责难,你都别忍,因为你忍了他们也不会放过你

  • 兄弟姐妹情

    半世父母恩一世兄弟姐妹情

  • 言不压众 貌不惊人

    人性的最大愚蠢就是相互为难。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何必吹灭别人的灯……

  • 升米恩 斗米仇

    个小不拉架、人穷不说理、没钱不入众、言轻莫劝人、力微不负重、遭难莫寻亲、等你成功时,把酒言真心。

    0.1 41 0 1
  • 仁慈慢性自杀

    慈不掌兵 情不意事 义不理财 善不为官 ……

个人介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