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随笔

    入秋后的天气,早晚凉爽,午时气温略高燥热。已是秋季的景象,应该是硕果累累,秋高气爽。 无心捏了花瓣,拿在手心,然后向半空抛,整废了一朵鲜花。无...

    0.3 74 0 2
  • 2023-07-07夏天日记

    近段时光,日子过有些无味。颠颠倒倒,烦乱的心跳加速。 前几句述句,让人觉得好像精神状态不好。或是因为焦虑。 其实我吧,更应该放松自己,每天无语的...

  • 夏意

    初翼蝉鸣夏,枝头立果盈。 千般季候风,年年有今日。 蚕丝桑椹浓,竞舟赛雨丝, 划水无痕迹,桂鱼味可佳。

  • 外国文学作家用句

    雨不停,就是用时间作用到它的存在。 反无雨,偏注定它的能量。 无观其大小,不取重轻都会无偿的展现。

    0.1 67 0 1
  • 望北.星月

    北野临四水, 阔卧山川岳。 江鹤别秋意, 万枝凝霜露。 知时一杯酒, 寒倦不从容。 星月众光揽, 佳悦尚可期。

    0.2 83 0 2
  • Resize,w 360,h 240
    《欲望的灵魂》第二章部分选节

    深秋,松散的落叶,洒满在一片林子里。早晨,那些松软干燥的枯叶,已铺垫在道路上,觉然在另一个世界中。 秋叶的飘落,漫过人生的道路。 我散漫踱...

  • 2023-05-22

    说一个笑话,有哲思的模板,坚决反对有机可乘之客。 有一个精神病人逃出院,在河边玩,无意间救了一个溺水者。后来被发现又抓回了精神病院,院长对他说:...

    0.1 82 0 1
  • 《时节》

    花絮春风雨, 三月化清明。 时节,四季如鲜当春季。每年的三四月份,是春天的最当时季,我们踏青春游的时候见到满满春意,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三月的樱...

  • Resize,w 360,h 240
    《丛兰》

    石涧惠草根, 自双闭蕊喙。 指缝染淡黄, 春秋静幽香。 阅古四君子, 当属中国兰。 含芳群竞开, 庭院见康宁。

个人介绍
鍳莫言之书,让我深深体会到中国民俗文化的精髓。谈鲁迅先生笔下的文学,让我学到受益匪浅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