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104

    尊重自己的节奏和时间,我觉得他偷走了我的时间。

  • 104

    今日读辉哥的文章, 不是有钱就可以买买买论买买最近才觉得,买之前一定想清楚。

  • 104/365

    醒来 正常

  • 104/365

    沟通沟通再沟通在下结论之前先问问对方,不要开口就骂。我知道自己现在恃宠而骄。如果把这个账户用完,将再没有了。

  • 103/365

    今天是103天,一直想把前两天补起来。昨天8点钟就睡过了了,我一直在想自己的这种直觉会不会准,感觉离开是对的。

  • 100/365天

    李笑来和辉哥奇遇豆说,记录的感觉很好。为什么呢?因为人总是容易忘记,如果记录下来,让自己成长的足迹变得有迹可循,尤其是回顾自己所写的东西的时候,...

  • 365天,之80/365

    我觉得无法爱上自己的每一天,我好焦虑,焦虑得让我无法集中注意力去干手头的事情,一想到这个就烦,我只想睡觉,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玩任务。我很担心,其实...

  • 一年365天,记录之80/365,爱上我的每一天

    1.每次读完连岳的文字,我都有记录的冲动。在记录的过程中,我就发现,把一件事情叙述清楚,并不容易。当我们在读的时候,觉得就是自己心里想说的话,就...

  • 一年366天,记录之78/365,爱上你的每一天

    1.看完连岳,告诉了伴侣和大哥,飞奔过来记录。主权这种东西是争取回来的,争一点就有一点,不去争就会丧权辱国。就像小时候和大一点的孩子打架,就算实...

个人介绍
记录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