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思念

    迎春花舒展腰肢 麻雀在电线杆上打闹 街上的人影 在阳光下躲躲藏藏 驶过的汽车 奏起又一阵轰鸣 风吹过的地方 还有昨日的鞭炮 无声地起舞 思念 打在心上

  • 诉衷情令·怀古

    暮云西卷晚晴空,落日水流东。江头风波犹胜,歌短曲临终。 千古事,转头空。问飞鸿。几时把酒,凭胸中意,逞个英雄。

  • 忆江南  重阳

    曾几日,犹自怕登楼。陌上西风思旧里,陇间寒月惹人愁。杯酒恨难休。

  • 临江仙·七夕

    画楼一曲筝声细,今宵应是良辰。请君新酿百花醇。守得千里月,醉煞有情人。 海棠未老人先瘦,几番幽梦怀春。金风吹却黛眉颦。试妆愁不展,独坐对花嗔。

  • 每天夜里

    从认识你的日子开始 每天夜里 我都会 蜷缩在床上 辗转反侧 去回想 今天的我 有没有 全心全意的 去爱你 可是 让人失望的是 每天夜里 我都...

  • 夏天

    等一道闪电,擦燃手里的烟 用全身上下所有的感官,听雨 下落的声音 把烦躁吸进肺里,吐出闷热 于那一瞬中诞生的,会无息地 燃尽自己 拾起,遗落在树...

  • 爱你

    假如 一个女孩告诉你 她在一块草坪上等你 那么 你一定要找到那块草坪 假如 一个女孩告诉你 她在一朵云下面等你 那么 你一定要发现那朵云 走到那...

  • 拟送友人入蜀

    平水韵 上平 十五删 闻言蜀道艰,锦路倚危山。 暮雨羁南镇,清辉醉北湾。 蝉悲一日短,客喜半生闲。 白帝今犹在,君平卜未删。

  • 午后随笔——思念一场雪

    几天前的我,一定想不到如今会如此懊悔,站在窗边,此时此刻,唯有苦笑,以此来怀念那场雪,那场在时光飞快流逝的时间轴上离我最近而注定也会逐渐远去的雪...

个人介绍
情深不寿,强极则辱。谦谦君子,温润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