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嫁给条件好的,说女生物质,陪男的白手起家,也就是个糟嫌弃,背叛的下场

    偷腥者的独白

    我是一个有着自己小生意的老板,生活过得还算顺风顺水,跟我一起打理生意的是我的结发妻子。 妻子年轻的时候还是蛮漂亮的。 想起初见时,她那一头流行的烫发恰如其分...

  • 只是有点悔改,貌似并不彻底。

    不打扮并不是你偷腥的理由。

    如果老公穷,是不是可以让他带带绿帽子呢?

  • 如今这种工于算计的男生家长是存在的,不过现在法律给了便利了,有婚前财产一说了。

  • 没有哪个女人会随便提离婚的,既然它那么决绝,说明一定有她无法原谅的事情已经碰触到了她的底线,而且幸好没有孩子。

  • 一面喝酒一面哭,肯定有她万不得已的理由。没有哪个女人是为了离婚去结婚的,只不过婚姻和她期待的差太远罢了

  • 如果婚姻就是找一堆人来嫌弃自己,这样的婚姻有什么意义?有时,我们被嫌弃,是因为被嫌弃了一声不吭,人家以为好欺负呢。不妨当当泼妇,看看谁嫌弃谁!

  • 人家女孩子爱你,是人家的事,至于让女孩子陪你一直穷,就算了了,你不配。七夕,女同事好几个收到了花,我们刚出来实习,工资只够生活,他因为没能送我花,别人有我没有,一直跟道歉

    男孩,选择一个爱你的女孩

    选择一个爱你的女孩是你一辈子的幸福。 女孩一般不会主动,你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女孩不需要太靓丽,漂亮的女孩太招人喜爱,追的人多,你会很累。 女孩,普通点,但只要你觉得有眼缘。你...

  • 不觉得这样的男人也太自私了吗?舍不得花你的钱,不忍心麻烦你,那要你有何用?结婚了还要给你生孩子做家务,替你操劳。不漂亮普通的女孩子就不需要关心了,别人喜欢你就能欣然接受,安然享受了,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要有担当。🙂别以为人家女孩喜欢你就可以不关心不付出,谁也不是傻子

  • 从不怪责他人的选择,毕竟都是弱肉强食的世界。打铁还需自身硬,别人没必要将就你,把你下半生交给你。枪杆子出政权,有钱就有话事权就很好说明了。别人愿意等你,其实何尝不是一场豪赌。又怕能同甘不能共苦,有的人有钱了心就花了。

  • :+1:“逼迫”不是父母意志的强加,而是在孩子想要放弃的瞬间,再推他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