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2016.12早睡早起第五周总结(12.26-12.31)

    十二月早睡早起要结束了。 1.工作:目前工作收尾;收到新工作录取通知单,未来的工作是全新的,我需要提前做准备; 2.锻炼:跑步两次,跑量15.2...

  • 2016.12早睡早起第三周总结(12.12-12.18)

    完成了英文书的阅读,时间和进度是关键,本年的第四本英文书,开启英文阅读的第一年。 1.工作:挂出的简历竟然收到青睐,电话中与对方简单聊了聊,并约...

  • 2016.12早睡早起第二周总结(12.5-12.11)

    早起时间保证了英文书的阅读,目前来看,手头的这本可以在月底前完成。 1.工作:工作内容依旧;简历委托招聘网站投递,投递结果很不精确,还是需要自己...

  • 2016.12早睡早起第一周总结(12.1-12.4)

    新一月早睡早起,习惯的养成需要坚持去做同一件事。新的小组,每天问早安和晚安,也是一种督促。 1.工作:果然没有接到面试电话,尽管在意料中,但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