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今天是我27岁生日

    其实我从来没有因为生日这件事这么大张旗鼓的写篇文字,顶多就在空间和朋友圈发个心情一下。原因有很多:都说生日是母亲的苦难日,随着年龄的增大责任越来...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03_遇见简书——做一个美美的梦

    本文记录开始和简书的点点事。 昨天晚上待娃睡着了后照旧刷朋友圈,看到之前一个客户也是宝妈分享的一篇关于带孩子的文章,点进去是简书APP里的,多看...

  • 我妈今天卖了一头猪

    我妈今天卖了一头肥猪,活的,184公斤,2723块钱。——2017.10.20 我妈每年都要卖两三四头左右的肥猪。我家在川北的某个农村山上,打小...

个人介绍
简书算是我新发现的新大陆,比微信公众号更方便用。记录并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乐,观世界的万象,独守我这一片美好。
如今暂时和娃一起留守家乡,生活在农村,
除了带娃还有很多事可以分享,将这些用自己的语言方式都记下来,和大家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