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无标题文章

    站台前的早餐摊铺大锅油滋滋地炸着油条, 路灯依照冬令时间昏黄, 交通监控摄像头不知疲倦地闪烁, 班车还是很准时在6点55发车, 菜园坝水果商们似...

  • 此刻与日出之间

    此刻与日出之间 天角泛出微红 站在此刻与日出之间 清晨的薄雾朦胧了街区的灯 如同把橙色泡在酒里 此刻,街上奔走的是准备劳碌的 享受此刻一杯暖胃豆...

  • 年关将近的1月26日

    今天其实也不想说点什么,明天就是除夕了,有话放到明天写吧,我的墨水不够用了,哈哈。

  • Resize,w 360,h 240
    后摇与我

    后摇于我, 如秦淮香韵浣洗换盏推杯, 是黄河滚沙席流五千公里, 于是, 似饮了伏尔加, 飘到了唐古拉, 贝斯和弦醉倒在了德令哈。

  • 九思

    视思明,听思聪,色思温,貌思恭,言思忠,事思敬,疑思问,忿思难,见得思义。 今天无意看到九思,想着,以后孩子就叫九思吧,吴九(玖)思,玖是色黑美...

  • 那姑娘眼里充满了忧伤

    那姑娘眼里充满了忧伤,于是,今天我并不想写点什么,我被感染了吧。

  • 久违的火锅

    久违的火锅,记得一个月已近未食,重庆崽儿,就好这麻辣滚翻,源于深层次的那种热爱吧,今天这顿,纯吃,没有喝酒,想想这样吃着火锅,唱着歌的日子自高三...

  • 1月21日

    无意种草了一首歌一会沾在简书里,铃声都换做了它。 本来想电话给小仙女的,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情绪把控了我自己,没有勇气打出去。微了一个骚骚的扭腰小...

  • 1月20日

    今天室组聚餐,喝得很开心,开心到流泪,哈哈 ,收到大屌年会照片,混搭的西装帅帅风,我调侃他,好宝,他没说话,在此之前,她发来一句,我爱你,有点麻...

个人介绍
一个低落的胖子,心情会被天气所感染,喜欢雨后清新的味道,尝试着读了一百本书,看了一千部电影,听了一万个故事,却俘获不了一个人的心。生活没有过海誓山盟,也没有罗曼蒂克,更加没有波澜壮阔,有关风月,无关你我。此生尽兴,赤诚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