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交往困难症

    其实我们都有交往困难症,只是有人严重有人轻,有人克服不了有人努力面对。本人就是个不太典型的交往困难户,大学前三年基本只认识两人,还是一个宿舍的,...

  • 只是生活

    并不想讲什么大道理,并不想写什么破鸡汤。只是突然的想要写点什么,抒发些什么,也许我的文笔不好,也许我的用词不当,但那又怎样,简书就是我的日记,想...

  • 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大能耐

    去了一次招聘会,感觉世界都不一样了,之前的一切的晃荡和犹豫,摇摆和不定好像都是浮云了,不过也不能保证我被忽悠的太过厉害。不管咋说,人还是需要去接...

  • 简书

    看了几天的简书,有点方了,好像里面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鸡汤,曾经下载下来,对它抱有很高赞誉的我,现在感觉这个软件只有一个比较好的功能了――写日记!

  • 招聘前夜(拖延症)

    明天就是招聘会了,想着和好久不玩的舍友出去吃顿饭,可惜,对方一直忙着男朋友和毕设实验,本着一定要一起吃饭的微妙信念,一直坐在实验室无所事事的等着...

  • 毕业

    大四了,除了和舍友见不到面,好像还是和大一一样,有点无所事事,有点放荡不羁,但又好像很烦躁苦闷,大概这就是大四罢!

  • Resize,w 360,h 240
    赶车

    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晚上坐火车了,平时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怕,但不知为什么,这次却异常紧张,是不是年龄大了就变成这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