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闪亮的水晶鞋啊

    闪亮的水晶鞋啊! 快快奔跑起来, 漂亮的女主人啊, 她正在窗前 忧愁满面, 闪亮的水晶鞋啊! 不要耽搁, 英俊的王子啊, 他的心, 像大海的波涛...

  • 打油诗――娇娥变老虎

    二八娇娥嫁新郎,郎才女貌人人夸。 新郎不是大丈夫,言谈举止似小童。 娇娥悔恨识错人,新娘怒目成老虎。 儿女年幼识大体,安抚亲娘莫生气。 读书识字...

  • 孩子们,不要生妈妈的气

    孩子们,不要生妈妈的气。 妈妈爱你们―― 不要有丝毫怀疑 对你们的批评,严厉,表扬 都是妈妈的爱 公园里的树长的那么茂盛, 离不开园丁的修剪和浇...

  • 不惑所见

    不惑之年如约至,青丝缕缕得秋霜。条条鱼尾藏岁月,明镜前面急梳洗。

  • 我有一条小巷

    我有一条小巷 很短,不足百米 巷子的两边 有十几棵法国梧桐 梧桐用伸展的躯体 把我的小巷 紧紧拥抱 抬头 仿佛是一条拱形走廊 而我 就是个调皮的...

  • Resize,w 360,h 240
    西红柿鸡蛋汤

    碧玉堤边一湖水,粉荷摇摆锦鲤跃。红色断桥入湖底,白蛇许仙羡煞人!

  • Resize,w 360,h 240
    今日有感

    谁言秋色尽苍凉,红黄乱点绿叶间。鸟儿穿梭枝叶间,小女忽惊觅食雀。群鸟空中小徘徊,高低啾啾落树梢。初秋更盛春繁华,不忍秋日急匆匆。 难这几日不冷不...

  • 此时山中已深秋,褪去绿叶只留红。遥看红墨颜色好,近闻甜蜜恨身矮。只只灯笼树上挂,鸟馋日日弹红柿。待等几日是佳节,事事如意赠亲友。

  • 麟囊诉说慈悲心,观中姻缘一线牵。一盏红灯表红心,茶馆智斗探虚实。李逵探母泪涟涟,青蛇白蛇闹许仙。忠良奸诈善恶丑,尽在生旦净末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