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阿哈牧童总文章索引

    乡行漫记(31篇)[https://www.jianshu.com/p/cc13bb3e2742] 牧童诗集(10篇)[https://www....

    3.7 264 0 12
  • 孩子编程学习,一个并不复杂的选择题

    孩子家长经常会问我一个问题:“孩子现在五岁,开始学习编程是否合适?”实际上,把编程两个字替换成为钢琴,绘画,甚至跳绳,机器人... 等等在市面上...

  • Resize,w 360,h 240
    牛踏肥熊--金融城前的雕塑

    路过某城市金融城,震撼于高耸入云的玻璃外立面写字楼与杳无人烟的广场之余,可能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个雕塑了(图1)。 直观的解释无非就是一头牛将一...

  • 清明疫叹

    清明疫叹 筑人千万一例阳,尤似核武袭城乡。桃源清白三载整,一朝流毒从天降。

  • 春寒乱

    春寒乱昨夜夏凉被,今夕秋冬装。黔中时令乱,瑟瑟斥句芒。

  • 花间醉

    花间醉十里河滩十里花,十里花间蜂蝶忙。十里蜂蝶漫天舞,舞姿曼妙醉花香。 我愿在此长停留,熏得残渠透芬芳。无奈妻儿催促紧,深吸仙风气回肠。

  • 乘首车往校园

    来去八十里,经停四十家。所幸鸡鸣早,尽览雾中花。

  • 循迹

    春暖复又寒,陆舟形影单。苦心逐孤诣,胸开亦酒酣。

  • 博时叹

    梧桐长街天色青, 披星戴月自笃行。 正是阳春好风景, 霓虹零落夜归人。

个人介绍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