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什么也不想留给你

    在一起时安利给对方的歌,电影,明星。 分开再听到看到想到,多难受啊。 所以, 我什么也不想留给你。 请你以后也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一个人好好过。

  • Resize,w 360,h 240
    彩虹🌈

    斯人如彩虹,遇见方知有。 可能你不在高远的天外天, 只在潮湿的稀薄水雾里沉浮闪耀。

  • 2017-07-29

    就算是变成人鱼,就算躲进水里。喜欢你的心情,大概也会随着泡泡吐出来,一串串浮到海面上变成阳光下细密的纯白泡沫。

  • 2017-07-23

    夏说你不来看我是为我好,可我不怕生病,我宁愿每次的发烧和感冒,是你来看我了。今年最想你了,你要永远喜欢我。最喜欢我。

  • 2017-07-21

    颤抖得像得了甲亢。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今日份的心情彩虹味

    和纯去做了彩虹蛋糕和马卡龙,顺着鼓楼溜达了一小会儿,蛋糕店里甜腻的气味,做完了蛋糕什么甜的都不想吃了,本来要去小梨园听段相声,时间不够了下次吧。...

  • 黄焖鸡米饭

    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四,睡意全无,想吃黄焖鸡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