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我承认我是个二13

    不想跟你说话,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说的都是对的。我也不用跟你多说,最后几天,管个锤子。

  • 毕业了

    在才入学时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然而真当毕业时,才知道时间是那么的快。

  • 22岁的我到底在关注些什么呢?

    毕业了,找了关系进到一个国企单位,每个月有3000的工资,然而七个月了,我却还是没找到目标,到底是在这里混吃等死,还是去看一看这个世界。 日子过...

  • Resize,w 360,h 240
  • 心宽则无怒,心安则无忧,心静则无扰,

    。 你现在的生活也许是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

  • 你走不走心,其实明眼人是看得出来的

    最近很烦躁,也许是为了以后吧。看到了这句话‘找准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想要的’,豁然开朗。 现在这些都是小事,只为了以后的档案里多了这一项,却是非...

  • 我以为我想写一篇关于交际的文章,却写了最近两个月我所学到的人生道理。

    来到工地的第4天,今天我们项目部开会,全场15人左右,只有3个人抽烟,让我想起了要来之际,寝室兄弟们的交待,“去的时候带几包好烟,遇到要交际的就...

  • 不做就不会死

    介绍别人来工地,啥都说好了,最后却还是放了我鸽子。 给别人介绍证件,天天被人追帐似的,麻烦。 以后别自讨苦吃。

  • 昨天没写吗,我是在给我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呢

    说到看书,我却想到的是,现在也不会用他,为什么要看呢,不如要用时在看。然而看书是在累积,临时抱佛脚在怎么也没有看过的有用,也许忘了,但只要在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