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要认清。

    这世界不会有人问你委不委屈,难受不难受,痛不痛?他们只会要你忍着,哪怕是最亲的人。

  • 我的灵魂。

    如果有灵魂的话,我的灵魂,定如那浸泡在海水里的筛子一样,千疮百孔、破败不堪。 它孤独的行走在惧怕的深夜里,那些委屈、难过、伤痕从心底里漫出、溢往...

  • 世间孤者

    我们,不过是,世间孤者,历尽人世七情七苦,最后,化成,一捧白骨,埋于黄土,湮于风雨。 父,逝世98日,甚念,甚悔,甚伤,甚苦,甚委屈。

  • Resize,w 360,h 240
    其实,我爱你们。

    青年、中年、老年。 咿呀学语时,你曾牵着她的手,也曾紧握我的手。 步履蹒跚时,我们做你的拐杖。 恳求:树静时,风止。 我报时,你们皆在。

  • 生活

    我们,都被生活折磨的,只剩下一点就爆的满腔怒气,以及无处诉说,无法获得理解的委屈。 太过辛苦。 也,太过无助。

  • 要如何见惯风雪,又要如何仍是少年?

    我不知道生活是什么。 现在努力扛着恋人的背叛、爸爸重病、工作上搭档的欺骗,无中生有的编造谎话。 很累很累。 我不想熬了。 那年本命年的凄惨,而今...

  • Resize,w 360,h 240
    你好,旧时光

    坐在地铁里,听着耳麦里的歌。 生活应是惬意美好吧。 我终于能够专心的备考教招,却被偶然登入的QQ小号,扰乱了所有步调。 小号里,加了你姐姐的号。...

  • 毕业之迷茫

    很久之前,在在知乎里有一个话题,是你最穷的时候是怎么度过的?那时候看着知友的各种回答。未曾想过,我最穷的时候。只是想着我一直都很穷。直到近日,毕...

  • 若你负我在前,别怨我冷漠疏远

    群居久了,逐渐忘记了,我本该是个独处也能让自己快乐无比的人。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他们在感情的世界里敏感在意,小心翼翼。 总怕一个不小心,就被...

个人介绍
“你要乖~,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