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人与宇宙

    宇宙(即世界)是由物质和精神组成的超级系统。人是由物质和精神组成的宇宙子系统。人通过不断连接宇宙精神来获取能量(即道即规律),又通过获取的能量来...

  • Resize,w 360,h 240
    未来消费是啥样?

    社会心理学教授巴里·施瓦茨(Barry Schwartz)提出,当前物质丰饶的社会,消费者面临“选择大爆炸”,消费观念从功能消费向价值观消费演变...

  • Resize,w 360,h 240
    生活小常识:如何解决开锁问题?

    步骤一明确问题:钥匙锁家里了,开不了门。 步骤二有效手段: (1)备用钥匙开锁; (2)撬门进入; (3)阳台翻入。 步骤三解决方案: (1)找...

  • 电视剧《毛泽东》第二集语录

    天下事只在人力作为,到水尽山穷之时自有路走,只要切实去做,人无生而知之之理,未经实践,救国救民的办法,不会从天上掉下来,要找到切实可行之路,首先...

  • 电视剧《毛泽东》第二集语录

    我只是想做一个对别人,对社会多少有些作用的人,所以我试来试去,总是觉得这个不对,那个也不对,每一样都解决不了最根本的问题,可是到底应该怎样才能于...

  • 电视剧《毛泽东》第二集

    言必信,行必果,脚踏实地,从我做起的优秀品质却从此伴随了他(毛泽东)后来的一生。

  • 电视剧《毛泽东》第一集语录

    脚踏实地,从眼前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先把能做的小事做好,只要能学好这一点,就算以后当不上世界英豪,总归还能做成点事吧。

  • 去欲还本

    人行于世,去欲还本,回归自性,顺应自然,清心寡欲,万物自有定数,万难自有解数。

  • 圣人之心

    阳明先生说,夫圣人之心,以天地万物为一体,视天下之人,无内外远近,凡有血气,皆其昆弟赤子,莫不欲安全而教养之,以遂其万物一体之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