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回家之旅

    回家之旅(2020.4.5) 家乡的美景装扮了整个春天,每一处风景留下了我们的快乐,欢迎到我们家乡来旅游,我做你们快乐的导游[偷笑][偷笑] 回...

  • Resize,w 360,h 240
    感谢2019,让我活着到了2020

    2019年,是一个不美之年,多难之年,父亲行走江湖多年,掐指一算,此年,事事不顺,时运不顺,命运不佳,而我正如所算,感叹父亲江湖八字还那么...

  • Resize,w 360,h 240
    第二届章贡旅游文化节

    第二届章贡旅游文化节 隆冬时节,温暖如春, 我们相约 江南宋城,福寿章贡 澎湃三江春潮涌,千里赣州第一城。 小导游带大导游,不一样的旅游。 这是...

  • 想一起努力撑着,那所谓的生活。

    想一起努力撑着,那所谓的生活。 虽然心里乱七八糟, 但仍期待生活五颜六色 家里的烟火,熏疼了我的心, 一个人到文体中心, 在微信上同朋友同闺蜜聊...

  • Resize,w 360,h 240
    多年后,我们还记得今天的感动

    溆浦情 ——写在佛山湖南溆浦商会成立 三色 有一种感动 是和一帮溆浦人 在开放的广东 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有一个感谢 准备了好久 现在才对你说...

  • 三色给你拜年了

    三色在湖南老家给你拜年了,一路奔波,一路同伴,一路有爱,一路有你。 2019,我们勇往直前,有米有爱有钱多多。

  • Resize,w 360,h 240
    缤纷的视觉盛筵 流动的文化符号 ――“筑梦40年”时装盛典的美服欣赏“名师中国 领秀鹏城”

    缤纷的视觉盛筵 流动的文化符号 ――“筑梦40年”时装盛典的美服欣赏“名师中国 领秀鹏城” 报道:杨梅 三色 时装节...

  • Resize,w 360,h 240
    深圳时尚走向世界―――――谱写深圳时尚影响世界的时代篇章

    深圳时尚走向世界―――――谱写深圳时尚影响世界的时代篇章 报道:杨梅 三色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深圳市委市政府、龙华新区的...

    0.1 287 0 1 1
  • Resize,w 360,h 240
    文学遇见美丽,不一样的美

    12月23日石岩文学创作协会第四届联谊年会

个人介绍
中国现代杰出女旅行作家 跟着作家足迹去旅行
作家介绍:
黄红青,笔名“三色”,是深圳市作家协会会员,深圳市文学学会会员,香港《TOUR潮游天下》杂志专栏记者。兼任任国际书画收藏艺术交流协会秘书长,广东省湖南怀化商会常务副秘书长。
已出原创书集2部《从湘西到深圳》《旅行社实战管理手册》,是多家杂志、报刊和网络的撰稿人。
先后接受深圳和家乡各媒体报刊、杂志的采访和电视台节目专访。并走进各图书馆、工业园进行多场公益励志演讲。
2005年创立深圳市天天游国际旅行社。
2008年创建写作博客,粉丝量上百万,更多了解:网上直接搜索 “黄红青”。
2014年荣登湖南溆浦县史志《溆浦县志》人物栏。
2015年创立深圳市大鹏展翅文化传播公司(旗下知名运作品牌《闺蜜故事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