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十七》随感

    十七,不过成年的前夕, 你却已背负太多, 太多不该属于你的东西。 十七,只是韶华的年纪, 你却已成名四年, 四年数千日夜倾心展现。

  • ·亡·惘·望·

    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我已无力思考将来,我甚至不敢让自己停下对事物的理性思考,迫切地去寻找一件又一件事物,让自己的大脑始终维持在不断的分析思考中,...

  • 时光·时光

    时光匆匆, 恍若行云流水, 恰如弹指一挥间, 转眼已随风而逝 时光如沙漏般流逝, 带走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年华, 留下了那一抹淡淡的忧伤, 是谁...

  • 诗经·式微

    式微,式微!胡不归? 微君之故,胡为乎中露! 式微,式微!胡不归? 微君之躬,胡为乎泥中

  • 随感

    世间只有胜者荣耀,败者纵万般努力,皆为无用。

  • 随笔

    看破红尘万丈,独留心莲一朵,愿君撷取。

  • 随感

    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能做的唯有享受现在,享受生活的美好吧!生活,还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