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0.15细节决定成败,用细节收获最好的结果。

    做好细节,才能有成效,用细节创造效益,管理者要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要有脚踏实地的精神和态度,用心去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关注好每一个细节。

  • 8.28带团队需要培养自己的八大领导力。

    1.以人为本,做事先做人。2.要有组织和协调能力,有正确的领导方法,分工合作协调缺一不可。3.掌控全局的能力,走的高低,取决于你的掌控能力。4....

  • 8.27带团队,讲故事是重要的领导方式。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下属犯了错误,管理者要通过自己曾经怎么也犯过类似的错误,怎么改正的故事去给下属讲,通过故事环节不但能去影响到员工,同时也能增进...

  • 8.26团队力量大于天。

    1.无私之心带动众人:领导者要公平公正,不能有私心,不能感情用事,摆正自己的位置。 2.自我牺牲赢得信任:做事情之前,领导者应该先打头阵。 3....

  • 8.23带团队,别只懂得跟员工要执行力

    执行力的本质不在于个人,而是企业的规范,执行力的关键是把应该变为必须,执行力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设计,培养,检查出来的。

  • 8.22有野心的团队才有战斗力

    1目标要明确,朝着一个目标努力。2.凝聚力。3正常竞争,能得到其他人员尊重。4.控制,不论是哪个岗位都要约束,控制自己。团队想要持续发展,需要大...

  • 8.21野心的大小与未来的成就成正比

    没有野心成不了事,野心多大,就能成就多大的事,过于平淡,过于安逸,会让人消极,知道自己的目标,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奔跑。

  • 8.20日成就梦想的第一步就是要有野心。

    成就梦想的第一步就是有野心,不要满足现状,没有野心的人无法成功,在团队中没有野心,那么你就相当于把自己推向死亡的边缘,要想站稳脚,必须要有野心。

  • 8.19管理因人而异,这样才能卓有成效。

    管理因人而异,不同的员工不能采取一样的管理方法。对于新员工要采用保姆式管理,盯工作过程,结果,出现问题采用鼓励方式。对于成熟的员工采用授权式管理...